close

NaNa的由來:

會取這個名字不是因為看了電影NANA而來的…

這個名字,可從我15歲的國中時期說來~~

話說,某天上電腦課時,不知啥原因,電腦老師要我們自己取個英文名(奇怪,現在不是英文課)

就這樣,坐在我隔壁的黃小茹同鞋問:「ㄟ,妳的英文名要叫什麼?」

我心想著希望能取個優雅又有意義的英文名,但又想不出什麼絕妙好名

回了一句:「哪…」

黃大小姐不知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說:「我知道了,原來妳叫NaNa」

奇怪了,"哪和NaNa"是很像嗎!?

為什麼聽起來就是個酒店小姐的名字啊!?

而黃大小姐呢?竟替自已取了「Monica」這個很不一樣的英文名(想想在10年 前, 名字很炫了)

就這樣,一喊就喊了三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親切啊!

不過,很久沒黃小茹同鞋的音訊囉><很想念妳,自從我的手機丟了後,也丟了妳 的聯方式   ~~

希望妳一切都好^^

悠哉NaNa,希望自己能夠過得很自在,是的,我願意 ~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