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區區的一個「暖暖包」也可以成為主題是沒話題了嗎!?

NaNa是個很怕冷的小孩,尤其元旦前、後溫度要下降到10。c 以下

啥米?我真的是剉哩等~~

趁著上禮拜逛街之際,跑到寶雅買了一大包的暖暖包(10包裝,98元)

打開使用時,發現為什麼裡面是用塑膠袋材質包裝著鐵粉呢?我不喜歡這個材質~~摸起來不舒服

不過還是會熱~就撮合著用吧!

 

昨天和阿肥仔吃薑母鴨的回家路上,阿肥仔拿出了他在全聯買的暖暖包(10包,$96)

比我的便宜,哼!算了,二塊錢不計較了

這是阿肥仔買版本~

重點來了,

竟然是不織布材質的

靠,我最想買的就是這種的了,為什麼每次都會買錯啊!?

 

在把玩著阿肥仔的暖暖包和我買的暖暖包,突然我發現,買東西真的要注意

雖然把這二種材質放在口袋中,都會變很熱

但如果把二包同時放在手中,你會發現不織布的會一直持續傳熱,傳熱性很好

而塑膠包裝一下子就No  fu了~~

再者塑膠包裝的材質較硬,握在手上還會把我白漂漂幼咪咪的手給割傷

提醒大家要買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

 

PS.沒想上面二種其實都是同一家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