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我專科畢業之際,對著未來大學生活有著無限憧憬~

想著辦Party、交男人啦啦啦很多多采多姿的生活…

不過,在這之時,有個保險老師,開口說了句:首先,恭禧大家能順利畢業~

接著又說:不過,大家真的很開心要畢業了嗎!?

                   當你發現你愈來愈不快樂的時候,就是你長大的時候~~

 

大學畢業後也過了幾年,也發生了許多事,愈來愈能感受這句話的義意了~~

在還沒上學時,我的身份只是一個什麼都不太懂的小孩,也沒什麼該煩惱的…

上學了,身份又多了一個學生,責任多了一個認真讀書…

出了社會,身份多了個部屬,將來將來也許是主管、媳婦、婆婆~~很多很多數不完的身份~~

當我們的身份愈多的時候,該負的責任也是一個一個增加,煩惱增加的速度也會跟著狂飆…

終於慢慢明白,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還是渴望重返校園的懷抱

 

 

 

最近,我又有一個感受:當你的健忘症愈來愈嚴重的時候,代表你的年紀也愈來愈大了~~

NaNa最近的記性真的很差~上一刻要做的事,下一刻就忘了…那阿ㄋㄟ!?

我不相信我不接受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