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前幾天在替客人收票時,支票背面沒寫支票要入的存款帳號~

NaNa:先生,不好意思,您支票的後面沒寫您要入的帳號,請您填寫一下~~

先生:嗯~每一張都要寫嗎?

NaNa:是的,這樣每一張才有憑證要存入哪個帳號…

先生:這麼多張都要寫,那我回去蓋橡皮章,我再拿過來~

NaNa心想,也不過才7~8張票而已,哪裡多啊!?寫個數字是會花你多少時間?

二分鐘吧!?搞不好連二分鐘都不用吧…

拿回去再拿過來也不只二分鐘了~連動手寫個數字都嫌麻煩~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那手運動一下不好嗎><

基於服務業的精神…

NaNa還是說:你要拿回去再拿過來,這樣你還要再跑一趙耶~我幫你寫吧~~

是的,NaNa不一分鐘就寫完,再花二分鐘把票存入他的帳戶~~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懶成這樣?

連動手寫個數字都很難過~~

Na工作上遇到這樣的客人還真不少~~

有的客人還會直接嗆:我之前來都不用寫耶…為什麼現在要寫?

靠,是我的責任嗎?

總之,人要多動動,不要這麼懶,身體都要生鏽了~~

NaNa碎碎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