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最近想到一些好像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冏事:

 

冏事一:我的中餐到底在哪裡?

 

記得NaNa讀書時最常碰到的事:中午大家要吃什麼!?

NaNa讀書有5個麻吉好友~~含Na是6個人,每到中午我們6人就一起吃飯~~

中午鐘聲一響,踏出校門,準備吃飯囉~~

走呀走呀~突然A說:今天吃火鍋好了~~

開始有人說:不要~我不太餓~

又有人說:對啊!那麼熱不要吃火鍋哩~~

再繼續走~~~

突然又有人說:那不然吃簡餐好了~

B說:不要,太貴了,這個月零用錢快花完了~~

就這樣,在路上討論了快20分鐘,

遇到了熟人~~

路人甲說:哈囉~~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呢?

6人組說:好呀好呀~~那我們討論一下要吃什麼~

就這樣,6人組七嘴八舌的發表了一堆意見,

20分鐘過了~

路人甲默默的說:ㄜ~我想我還是先走好了,下次等你們想好地方再一起吃飯~~

路人甲走了,

又過了20分鐘~

路人甲拎了個便當,又遇到6人組,

路人甲:嗨!你們還在這裡呀~~那我先走囉~~拜

招呼完後,6人組繼續又過了20分鐘,

6人組終於決定好了~~

那我們還是各買各的再回教室吃好了~~

 

NaNa發現,在這將近一個小時,6人組的討論會失敗的原因:

1.人多吵雜,大家都太有主見了~

2.每當討論時,總是會被其他事務給吸引了,又開始聊起別的事~~根本沒有好好討論正事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會遇到這樣的事…完完全全的浪費時間我想路人甲下次再也不會蠢到和6人組吃飯了~~

 

 

 

 

 

 

 

 

 

冏事二:我的皮包不見了~~

 

記得還有一次,6人組買了一些食物,到籃球場為自己班上的籃球賽加油~~

一陣子激烈競賽,6人組也非常賣力的當啦啦隊~~

比賽結束後,也該收收東西閃人啦~~

這時,聽到6人組中有個人說:我的皮包哩?不見了啊…

一陣兵分兩裂,人仰馬翻後~~

突然有個人發現了說:皮包不就在你手上嗎?

我哩?

真的是吼~~來亂的吼~~~

 

 

 

 

 

 

 

 

 

 

冏事三:不要那麼白目,好嗎!?

 

人多有個壞處,每當大家要聚餐時,總是有幾個人不能出席…

某次聚餐時,大美女A帶了男朋友來加入我們的聚餐~~

在他們進來時,為大家做了一番介紹後,

這時,林小姐抬起頭,說了一句:這是上次那一個嗎?

靠~~整個場子都僵掉了…

這次是新的好嗎?

請下次聚餐時先update一下~~

別再這樣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