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發現Na每次無聊的時候~就拿起手機

call阿肥仔~~

嘟~嘟~電話一頭傳出阿肥仔睡覺的沙啞聲:喂~~

NaNa:你在睡覺啊?

阿肥仔:嗯~~

NaNa:你怎麼一直在睡覺啦…很討厭耶!我很無聊~快跟我說話~~

此時的阿肥仔:嗯~~我好想睡~

NaNa:不管啦~我好無聊哦~~

阿肥仔:妳怎麼那麼好命啊?還會無聊~我好累哦

但NaNa哪管他啊~~死都不掛電話滴

阿肥仔無奈的找了些話題:今天過的好嗎?

                                               我買了很便宜的小白兔暖暖包哦~~妳要不要用?

                                               嗯~~~(愛睏聲~~~)

就這樣一直下去~~NaNa受不了了,就放過他一馬吧…道再見後放他自由去睡囉~~~

 

哈哈…想想NaNa還真是個番婆~~硬要吵醒阿肥仔~不過阿肥仔也沒那麼容易清醒就是了><

多虧阿肥仔能夠容忍Na的番婆性~~真是辛苦你了~阿肥仔~~

 

 

 

最近NaNa瘋狂迷戀的一首歌,郁可唯「指望」

分享「犀利人妻」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