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喜歡「小確幸」這個形容詞…

生活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這是多麼讓人容易遺忘的事

因為它是生活中尤如白開水般的無味

所以我們忘了

其實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

即使它很小很小

也是令人值得高興的

 

最近的我

改變了很多想法

以前好愛任性、好愛無理取鬧

好愛計較、好愛比較

好愛鑽牛角尖…

現在再也不是這樣的勒

想想我擁有了好多美好的人事物

疼我的家人、愛我的男人、穩定的工作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工作再不順利,做完就好

反正總有人會挺我 (應該有吧!?)

人事再不合,回家給阿爸阿母惜惜

當我更願意付出時 (反正我願意付出的人一定是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也不吃虧阿

我發現對方回應的更多

在我決定每天都要笑嗨嗨時,

跟身邊的人在一起

爭吵變少了

大笑變多了~

慢慢的我不再去想那些我不愉快的事

也慢慢的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有更重要的幸福生活等著我過

哈哈

我要來企追求有品質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