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NaNa和阿肥仔大吵一架~

當天,11:30,

Na call阿肥仔:你在幹麻?12:00見哦~

阿肥仔:嗯~我在看「第一劇場」耶~

NaNa:哦~反正12:00見了~

阿肥仔:哦~好啦~~

咚咚12:00到了~~~~

奇怪,阿肥仔怎麼還沒打來哩?

耐不住性,我索性打電話給他:喂,你出門了沒?

另一邊的阿肥仔心虛的回答:嗯d~~我…我在找衣服~~

NaNa:什麼?你的意思是你還沒出門?

阿肥仔:我我我…在找東西~~

NaNa:你少騙我了~你竟然為了看「第一劇場」放我鴿子~~你怎麼那麼幼稚,到底尊重人啊?

我又不是隨時有空等你來…接著#2#@3#**&$#@####@**&%%%罵了一陣子~

阿肥仔趕緊說:沒那麼嚴重吧!?好啦…我馬上就到了~妳等一下~

但NaNa僅杯宋,把電話掛了~~

沒想到,阿肥仔竟沒打電話過來,靠!現在是還要不要來接我啊!杯宋ing

NaNa還是沒耐心撥電話給阿肥仔,

NaNa:你現在出門了沒啦…這麼沒誠意,你可以不用來了~~#@#@##@&^%#@又是一陣狂罵~

阿肥仔忍不住回嘴:妳不要一直唸好不好?算了,我不去了~~

竟然掛我電話,

不堪哩氣,我又打回去…

NaNa:明明就你不對,好像我錯一樣,是怎樣?我衣服都穿好了,你是來不來啊?

阿肥仔:好啦~

 

 

********************************************************************************************

在阿肥仔來接我的這一段時間,

NaNa演了一段內心戲~

哼,態度既然那麼惡劣,算了,分手對你我都好~~

對我那麼差勁,有違我想當好命女之路啊!

好吧!牙一咬~

決定了,一上車,抱住阿肥仔:我們分手吧!  (偶吐劇中毒太深了)

既然我對你而言是可有可無,那就算了,因為我只想找個重視我的人~~

就當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約會吧~~~

內心戲持續上演中~~~~~~~~~~~~~~~~~~

 

 

*******************************************************************************************

在車上,NaNa持續生氣ing…

一坐上車NaNa一點都不想開口說話,

沉默好一段路,內心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開口剛剛上演的內心戲~~~

阿肥仔忍不住開口:對不起啦!

NaNa忍不住的說:算了,既然連「第一劇場」都比的過我,這像話嗎?我只想找個沒有我會死的男人愛我,我不要當你的有可有無?

白目的阿肥仔: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啊!而且妳也不可能找到沒妳會死的男人~~~

臭阿肥,臭阿肥~~~都什麼節骨眼了,還能說出這麼誠實的話~~是怎樣啊

阿肥仔:好啦!不要生氣啦…以後以妳為優先,可以了吧?

NaNa馬上把眼淚收起來,說:好,你要做到哦~~(哈哈…我得逞了)

就這樣,我們二個就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