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二天一直在追這齣戲

原本在打廣告時沒特別注意的說

結果現在一看

裡面有好多事情和感受

好現實  也很殘酷

 

 

「也許我看起來過得很不錯,但有時候我會忍不住去想,如果那年沒有走入婚姻,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每段看似穩固的感情關係裡,其實都存在著其他誘惑,妳有妳的,我也會有我的。」
 
每一段話都好真,都是內心的矛頓
就像現在的我很幸福 
但如果能再遇到更棒的人就更好了
可是就怕遇到的不是更好的~
內心太糾結了~~
 
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
是個事業有成
然後還要多多陪陪自己
說說心裡話
可素要兩全不太可能啊
連我們自己本身都做不太到
要在事業和感情之中找到一個雙方都能OKㄉ平衡點
真的很難很難
其實這個道理大家攏知
ㄅ過內心就是會很糾結、很鬼打牆
 
 
so哩
還是找個跟自己match的倫
生活能過的比較相似的
這樣生活才會蘇胡啊
不該要求一個人事事都做得很完美
喜歡事業心強的人
就去找個有企圖心的人(請包容他沒時間理你)
喜歡能陪你一起的
那就求收人穩定就好啦(畢竟還素要呷飯)
 
嘿嘿
認真的做選擇
愛自己的選擇
(工作、結婚都一樣)
努力經營所選的~
祝所有冰友們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