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熱呼呼新貨到

看奈奈網誌介紹

好心動

馬上跑去寶拉網站訂購

 一定要選最經典的二款

2%水楊酸精華液(白)+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藍)

現在滿1000元還送好禮

我選擇試用包

ㄎㄎㄎ

好貼心的依照我皮膚來送喔^^

送我的速油水平衡化妝水跟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都速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先說白色那瓶水楊酸

買它速因為

我想清清鼻子上超深層ㄉ粉刺

水楊酸可以軟化角質

預防青春痘和粉刺

看過它網路評價

使用二三禮拜能夠清除粉刺

連住在最深地也可以

so我好期待

鼻子能重見光明勒~~ )

 

目前只用二天

沒有過敏不適

記得當天收到的晚上

臉上突然紅一塊(根據過往經驗那代表我臉上太髒,會癢癢滴)

洗澡完後

想說擦擦水楊酸在紅塊上

會刺痛耶(其他正常部位都不會)

可還好沒事

過二天紅塊也不見勒

 

水楊酸很好推也好滋潤

很清爽喔

薄薄一層就夠了

現在就期待過陣子清除粉刺ㄉ效果了 (試用些日子再來分享)

 

藍色那瓶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因為添加維他命C

擠出來是黃色的

不知是ㄅ是我用量過多

每次一塗臉上

會覺得它質地明明就很細緻

但就是會清爽中帶著一點不夠清爽

哈~什麼跟什麼

總之清爽中又一絲黏膩感

今天決定用很薄很薄試試

 

再來是試用包

我只先開了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整個質地細且清爽

一擦完馬上就滲透

馬上就清爽的很有fu

讓我想再去訂購

 

另一包化妝水沒開

今天再來試試

嘿嘿

 

寶拉老師可是化妝品警察

寶拉家商品都沒添加香料和色素

我上面買的真的完全沒有香味喔

擦起來的推推感都很細緻

因為這樣說什麼也要買來速速阿~

 

很幸運現在買都有85折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嘿~考慮再去買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