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啊~

能毫不留戀放棄現在習慣的生活

勇敢的去尋找自己的理想生活

不怕未來生活會失敗的人

真的好吊ㄛ!

 

記得那天sandra跟我說

她把工作辭了

要去澳洲當澳客拉~

噗~是要去打工渡假

其實人家也好想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可速…要放棄工作放棄台灣的家人冰友

真的速很難的決定

更害怕的速再回來之後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心想著:如果未來生活更差   

我會不會後悔啊~~

當然最後雖然很想企

但始終沒有勇氣(到現在依然沒有)

 

現在sandra從澳洲回來一年了

整個人的view也更開闊了

還怕英語太久不用會忘記

三不五時就會去複習一下

去有阿兜仔的地方也不怕

真的好棒ㄋㄟ

 

我就是沒有這種往前衝的特質

是的~~偶速俗仔

 

 

嘿~~唯一覺得慶幸的速

記得2年前

不管阿爸阿母的反對

毅然決然辭掉工作

速滴~決定換頭路了啦

當然這2年來

遭到好多好多困難

也曾否定過自己

也曾忍不住想著:我的決定錯了嗎

這一切一切

還好都過了~~~

現在過的更好

離我想要的生活

好像更近了些嘿(雖然還有一大段~哈)

更要感謝阿爸阿母的包容

一直都那麼惜挖

 

想想沒有放棄的勇氣

或許再過個幾年仍然還是在當初的水深火熱中

放棄的當下很掙扎

放棄的過程更是困難

不過~~挺過來一切都會值得的

哈哈~~最重要的是每天笑咳咳

安奈兜對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